性别不同也要谈恋爱

古剑BG向专用
  1.  1

     

    [古剑二][谢月]月之华(二)

    二、华月

     

    华月是只属于沈夜一个人的活傀儡。造出她的人——前任大祭司只是希望他寂寞的儿子能有个玩伴。他的想法很简单,造出一个世界上最适合他儿子的人,取悦他、服侍他、帮助他、不会违逆他。这些就成了她的生存意义。而这甚至都不需要她刻意去做,因为她已经被造成这样的人了。她的整个世界只剩下一个人,只为了一个人而活。

     

   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,沈夜是一个值得她奉献的人。

     

    所以为了成为他的左膀右臂而苦练法术;为了取悦他而学习箜篌;为了他而精心照顾他的妹妹小曦……

     

    但也并不是没有不甘。

     

    为什么是我。

    凭什么只是一时兴起就随便改变别人的人生。

    为什么我就一定得是你希望的模样。

     

    而再多的不甘最后也成了空。在被做成傀儡人的时候,命运的轨迹就已被写好,除了沿着这条路走下去,再没别的办法。

     

    终于有一天,看着那人奄奄一息,只剩下一口气,她竟有种莫名的快感。轻轻拨动琴弦,那个一生视他人如蝼蚁的人,也像一只蝼蚁般的死去了,甚至没人注意到他的死去。

     

    大祭司溘然“病逝”,新任大祭司接任之际,流月城暗流涌动,最终爆发动乱。沈夜动用雷霆手段镇压,数个家族惨遭灭门。

     

    华月不喜杀戮,但她只能站在沈夜一边,她的手上也沾满了族人的鲜血。

     

    也罢,我有阿夜便足够。

     

    在她以为一切只能这样下去,不会再发生任何改变的时候,沈夜却突然收了谢衣为徒。

     

    她不曾想到,这个大眼睛的孩子不仅改变了她的生活,之后甚至让整个流月城都几乎天翻地覆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古剑二谢衣华月谢月

    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1)